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国资委党委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双公开”工作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2019-01-07

来源: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巡察整改情况报告分别以党内通报、网上公开的方式,对整改情况实行了“双公开”,并公布了监督方式,接受来自社会各界监督。

巡察整改期间,国资委党委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就如何抓好巡察整改,用好巡察成果做出明确要求,切实推动巡察整改责任落地生根。国资委党委对巡察反馈问题一一认领,及时制定巡察问题整改任务清单和整改工作方案,逐项列明具体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间和整改工作措施,层层分解责任。整改结束后,整改落实情况经国资委党委书记审阅后及时向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做到逐级审核,层层把关,整改效果不明显、不到位的责令重新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国资委认真起草巡察整改情况“双公开”报告并送市委巡察办审核,按照实事求是、导向正确的原则,通过召开党员大会通报的形式,以及在林芝网、廉政文化街宣传栏、办公楼党务公开栏进行公开发布,通过公开信访举报电话、邮箱,接受来自社会各界的监督,加强干部群众在巡察整改工作中的参与监督作用。

                    

12月14日下午,国资委党委书记欧珠多吉主持召开    通过林芝网向社会公开徐察整改情况国资委巡察整改情况党内公开会议
        



责任编辑:乔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