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翁杰明出席中国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2022-12-14

来源:国务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文

翁杰明出席中国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2-12-07

近日,中国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更名揭牌仪式在北京举办。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出席仪式并为公司揭牌。

为进一步发挥中央企业在有色金属研发领域“国家队”作用,更好服务国家创新能力体系建设,经报国务院批准同意,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更名为中国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翁杰明指出,中国有研成立70年来,始终牢记有色金属科技报国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国家建设和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新征程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更名机遇,切实担负起央企“国家队”使命。要强化科技创新,努力成为攻克有色金属关键核心技术的“主力军”,加快破解一批“卡脖子”难题;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成为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先锋队”,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筑牢重要工业原材料安全“基本盘”;锚定目标方向,努力成为中央企业持续深化改革的“排头兵”,总结推出更多好经验、好做法、好机制、好模式,打造公益类科研院所分类改革的样板标杆。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王占朝】

责任编辑:达娃旺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