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林芝市广东实验中学2021年度部门决算

责任编辑:拉旺    来源:林芝市广东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次数:   【字体:

相关链接:

林芝市广东实验中学2021年度

部门决算

  录

第一部分  林芝市广东实验中学概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林芝市广东实验中学2021年度部门决算明细表

一、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支出决算表

三、收入决算表

四、支出决算表

五、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七、项目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项目收入支出决算明细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十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十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明细表

十三、预算支出相关信息表

十四、基本数字表

十五、机构运行信息表

十六、主要指标变动情况表

第三部分  林芝市广东实验中学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2021年度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情况

二、机关运行经费执行情况说明

三、政府集中采购情况说明

四、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五、重点绩效评价结果等绩效情况说明

六、举借债务公开情况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林芝市广东实验中学概况

林芝市广东实验中学位于八一镇广福大道,毗邻318国道,紧靠比日神山国家森林公园,北接福建公园,南连工布公园,位置优越,绿树成荫,教育教学环境优雅。学校占地面积96亩,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核定办学规模1200人,24个教学班。截止2021年底,在校生达到836人,其中初中部共计373人,普通班219人,内地西藏班154人;高中部共计463人,其中高一年级279人,高二年级184人。以市直学校抽调42名优秀教师为主,同时有面向各县公开招录、新分配、县域学校交流、内地支教教师共计99人。其中自治区名教师3人,自治区骨干教师4人,自治区教学能手2人,市级骨干教师2人。

、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林芝市广东实验中学纳入本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独立核算单位共1个,设11个内设机构,包括书记办、校长办、副校长办、办公室、教务科研处、党群办、德育处、团委、总务处、财务室、各科目组办。

二、主要职能

实施初中、高中学历教育推行基础。

第二部分

林芝市广东实验中学

2021年度决算明细表

(表格详见附件)

一、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支出决算表

三、收入决算表

四、支出决算表

五、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项目支出决算明细表

九、项目收入支出决算明细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十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十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明细表

十四、预算支出相关信息表

十五、基本数字表

十六、机构运行信息表

十七、主要指标变动情况表

第三部分

林芝市广东实验中学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一般公共年初预算收入为22525000元,政府基金预算补助收入0元。2021年财政拨款支出24096214.88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元。

二、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林芝市广东实验中学财政拨款支出22525000元,其中:基本支出24096214.88元,项目支出0元。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4096214.88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按大类):

1.教育支出(类)普通教育(款)高中教育(项)19575071.13元;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1627455.56元;

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851208.19元;

4.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2042480元;

第四部分

2021年度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我单位无“三公”经费支出

二、2021年度运行经费执行情况说明

(一)2021年本部门履行一般事业职能运行,用一般公用预算安排的事业经费,合计24096214.88元。其中,基本支出24096214.88元,一般项目支出0元。

(二)单位运行经费预算的内容

事业经费由基本支出组成;

基本支出,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人员经费,具体包括工资、津贴及奖金、医疗费、住房补贴等;二是公用经费,具体包括办公及印刷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物业管理费、日常维修费、一般购置费等。

三、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本年度我单位无政府采购项目。

四、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年12月31日,我校无国有资产。

五、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2021年预算指标22525000元,决算支出24096214.88元。

重点绩效评价结果:2021年,我校完成了上级部门安排的各项规定的工作,保障教学楼、办公楼、消防设施,保障全校水电开支、基础设施维护,全校干部职工工资、差旅、休假经费,保障我校网络开支支出等。

六、举借债务公开情况

2021年度无偿还的债务、待回购的股权投资及应付工资物资款项等。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反映实行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三、教育支出:反映教育事务支出。教育管理事务支出:教育管理方面支出。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基本支出。

四、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反映政府在文化、文物、体育、广播影视、新闻出版等方面的支出。体育:反映体育方面的支出。群众体育:反映业余体校和全面健身等群众体育方面的支出。

五、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

六、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七、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2021年决算公开明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