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市政府国资委进行第七八批工作队轮换暨结对帮扶困难户慰问工作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2019-01-17

来源: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文

市政府国资委进行第七八批工作队轮换

暨结对帮扶困难户慰问工作

1月14日,由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清建带队送第八批驻朗县洞嘎镇卓村工作队队员前往驻村点进行第七八批工作队轮换工作。

经过近5个小时的车程,王清建同志一行到达驻村点,受到驻村点群众的热烈欢迎。在第七八批工作队员交接完工作后,驻村点群众对第七批工作队员进行了欢送,并对第八批工作队员进行了热烈欢迎。最后,王清建同志指出第七批工作队在朗县县委县政府、洞嘎镇委镇政府的指导下,在驻村点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第七批驻村工作任务,得到了洞嘎镇委镇政府及驻村点群众的认可。王清建同志要求,第八批工作队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经常到群众中去,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扎实做到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配合市县镇三级强基办工作,将驻村工作任务真正落到实处,让群众得实惠。

在第七八批工作队交接完工作后,王清建同志一行又前往洞嘎镇聂村慰问了结对帮扶困难户,为他们送去了面粉、食用油及慰问金,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藏历新年。截至目前,我委共计慰问困难户12户、36人,发放面粉、大米、食用油等慰问

责任编辑:乔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