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林芝市房屋租赁安全管理条例》立法工作部署会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2024-04-02

来源:西藏林芝网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林芝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林芝市房屋租赁安全管理条例》立法工作部署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就《林芝市房屋租赁安全管理条例》立法工作方案及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地方立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目标,把《林芝市房屋租赁安全管理条例》立法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理顺房屋租赁安全管理体制,细化相关行政管理部门职责,把房屋租赁安全管理立法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心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突出市情,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提高立法质量,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林芝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张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