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政务服务“净窗”专项行动启动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2024-04-03

来源:西藏林芝网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林芝市政务服务“净窗”专项行动启动。

副市长赵俊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赵俊指出,今年推动林芝高质量发展、促进改革开放先行的突破增效之年,在全市政务服务领域开展“净窗”专项行动,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确保“净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聚焦企业群众关切关注的问题,广泛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通过体验感、满意度的提升,让办事主体切实感受到“净窗”专项行动带来的变化、取得的实效,真正做到内练本领、外树形象。要通过进行自检自查,从源头防范廉政风险,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通过查摆整改作风不实以及廉洁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推动形成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树立起政务服务领域风清气正的时代新风。

启动仪式上,印发了《林芝市政务服务“净窗”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市市场监管局窗口、巴宜区税务局窗口分管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巴宜区两级窗口工作人员1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张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