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巴塔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2024-04-01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巴塔前往林芝市巴宜区建筑垃圾临时堆存场,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副市长赵俊一同前往。

在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巴塔一行详细听取环保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巴宜区及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严格标准,加快速度,及时清理违规存放的建筑垃圾,切实做到让群众满意。

巴塔强调,建筑垃圾堆放点是“临时”的,但管理上不能“临时”。巴宜区及市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保护好青藏高原这个世界第三极,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加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力度,做好自治区环保督察迎检工作,不断提升环境治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做好常态化管控、巡查工作,严厉打击建筑垃圾偷倒、违法倾倒行为,加强区域环境整治,切实将好事做好、实事做实,确保环境保护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责任编辑:张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