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2021-07-15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本文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着全国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力前进。连日来,林芝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出的伟大号召,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把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团市委在米林县南伊珞巴民族乡琼林村组织林芝各族各界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青年一致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林芝青年一定不负总书记的重托,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在新征程中有新作为,为林芝长治久安、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西藏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市民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1次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谈体会、谈认识、谈落实,并对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作为民政人,把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与“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心中常思百姓疾苦,脑中常谋富民之策,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这个主题主线,传递民政温情,办好群众实事,在助力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民政担当、民政作为、民政力量。

市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契约精神,为持续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各部门各单位广大党员备受鼓舞、充满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号召、不负重托,立足本职岗位和工作,脚踏实地、不懈奋斗。

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兰军伟表示,作为一名民族宗教工作者,要牢记初心使命,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为抓手,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积极唱响“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中华民族大团结主旋律,以实际工作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

“我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民营经济答卷,为谱写林芝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主席格桑卓嘎如是说。

责任编辑:王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