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齐扎拉:始终牢记为民初心 真正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2021-07-14

来源: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齐扎拉:始终牢记为民初心 真正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时间:2021年07月13日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背景色:

7月12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在拉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面向全区职业技术院校学生驾驶技能免费培训工作。强调,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与践行党的宗旨紧密结合起来,始终牢记为民初心,真正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自治区副主席张洪波参加。

在拉萨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齐扎拉认真听取专业设置、企业实训、实现就业等情况介绍,面对面与学生代表们交流,倾听学生心声。齐扎拉说,面向全区职业技术院校学生开展驾驶技能免费培训工作,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确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目的是为进一步提升大家就业创业能力。这次来,就是想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真实想法,明确推进措施,将“为学生着想”落实在行动上。获知这一好消息,现场响起阵阵热烈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厚爱,学好驾驶技术等技能,为家乡建设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齐扎拉强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全区政府系统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让为民服务工作更有温度、更有力度。

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教育改革的决策部署,立足产业发展实际,面向用工需求精准对接,不断加强教学改革创新,优化课程设置,用心培育更多适应新时代需要的高素质技能人才。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依法依规开设驾驶课程,加大制度创新、政策供给、学时保障,让每一位在校学生都能享有免费正规的驾驶培训,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他还勉励同学们要牢记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感恩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和党的好政策,专心学习,掌握更多实用技能,努力成为对国家有用、为家乡所需的人才。

责任编辑:李自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