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国企改革重点专项任务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2021-07-10

来源:国务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文

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国企改革重点专项任务

文章来源:改革办  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7日,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听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出席会议。

翁杰明、国资、国企、央企、国资委、副主任、企业改革、新闻宣传

会议按照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要求,重点就公益类业务的分类核算、建立完善符合国际惯例的补贴体系、建立和完善国有经济统计指标体系和评价体系等专项任务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印发以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全力攻坚,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按照“一个抓手、四个切口”和“可衡量、可考核、可检验、要办事”的要求,按照今年年底前完成三年改革任务的70%以上等时间进度,倒排工期、加快推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重点专项任务落实落地,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商务部、国资委、统计局、国防科工局等部门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子红】

责任编辑:李自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