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林芝市国资系统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2021-07-22

来源: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文

林芝市国资系统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

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

7月17日,国资系统在国资委机关3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二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会议由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次旺边旦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符永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属监管国有企业、国资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陆传刚通报了市属监管国有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市属9家监管国有企业就第二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作了逐一发言。最后,符永波同志对企业经济运行情况作了点评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经济运行发展信心决心。各企业要自加压力、奋起直追,对下步工作绘好路线图、列出时间表,努力形成三季度加力提速、四季度冲刺收官的态势;二要突出重点,瞄准全年目标任务精准发力。各企业要认真对照自己所承担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按照“强项抓提高,弱项抓达标,难项抓突破”的思路,全面促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央企合作、国企改革、经济实力显著增强。三要强化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各企业干劲必须要足、节奏必须要快、责任必须要实,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任务导向,以发展为己任,强化措施,迎难而上,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四要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各企业要以系统思维推动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坚持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向深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李自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