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马升昌等市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巴宜区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2021-06-15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本文

6月11日是林芝市巴宜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马升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多布庆,市政协主席谢英,市委副书记刘光明、张秀武等市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与广大选民一道选举新一届林芝市巴宜区人大代表。

选举日下午,白玛岗街道第一选区选举大会在市人大礼堂举行,选举会场国旗高悬、红旗鲜艳夺目、票箱端放正中,现场气氛庄重热烈。选举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宣读了代表候选人名单。会上,马升昌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后,将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了一张选票,在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选举日当天,巴宜区62个选区分别进行新一届人大代表选举,25508名选民参加投票。选举大会和投票站现场程序规范、气氛庄严、秩序井然,依法选举产生巴宜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43名。


责任编辑:王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