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林芝市国资系统组织参观林芝市军分区军史馆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2021-05-12

来源:林芝市人民政府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文

林芝市国资系统组织参观

林芝市军分区军史馆

为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学习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军队为中华民族独立富强建立的不朽功勋,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方式,提升学习效果,4月23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市属国有企业共50余名党员参观了林芝市军分区军史馆。

    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再现了党在解放西藏、发展西藏、保卫西藏所做出的丰功伟绩,感受了革命前辈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在缅怀革命斗争峥嵘岁月的同时,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活动的意义是让党员同志们从全方位了解党和人民军队为祖国建设所做的贡献,加深爱国主义情感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重温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受到了洗礼,也增进大家对党史、军史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党性觉悟和爱国意识。

责任编辑:李自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