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召开第16次学习会暨“五一”期间工作部署会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2021-05-12

来源:林芝市人民政府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文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召开16次学习会

“五一”期间工作部署会

4月29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在国资委3楼会议室召开第16次学习会暨“五一”期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国资委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达瓦扎西主持并讲话。国资委在家领导,市属国有企业、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组织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

达瓦扎西同志对“五一”期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市属国有企业要积极主动加强与央企联系,结合自身产业发展实际,加强与央企对接,寻求推动产业发展的结合点,在央企的大力支持下促进市属国有企业发展,壮大资产,将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同时,抓住川藏铁路建设、雅鲁藏布江下游水电开发的有利时机,积极主动联系协调,找到央地国有企业的契合点,将央企的技术、资金优势与市属国有企业的区位、资源优势相结合,促进市属国有企业经济发展。二是认真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明纪律,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国资系统全体领导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纪律、政治纪律,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坚守纪律底线。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禁公车私用、违规参加各种聚餐,进出高档酒店、私人会所等违规行为。三是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市城投公司等有项目建设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对当前建筑安全生产形势的认识,加强领导,全面部署,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到班组、个人,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管理。要深入施工现场进行自查,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市交通产业集团等交通客运企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对车辆安全设施设备、车辆动态监控装置等进行一次认真检查,对监控到的车辆超速等行为及时通知处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对出租屋认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是否有灭火器,灭火器是否有效并及时维护,用电线路是否规范等,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责任编辑:李自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