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班子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2021-04-19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1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班子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海波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市纪委监委和市委组织部委派相关人员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张海波代表市委宣传部部务会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本着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查不足、摆问题、提意见,达到预期目的。

就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张海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重要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坚决有力的行动,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真改实改。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鲜明态度,确保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条条整改到位。要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强化督查检查,巩固整改成果,确保各项整改工作全面完成。要突出常态长效。既要落实“当下改”的措施,集中解决巡视发现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又要透过现象看本质,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完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以巡视整改的成效推动林芝市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同时,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还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满意度进行了测评。

责任编辑:王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