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残联召开深化“学听跟”视频会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2021-01-06

来源: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自治区残联召开深化“学听跟”视频会

时间:2021年01月06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背景色:

近日,自治区残联召开全区残联深化“学听跟”专项活动视频会。据了解,近年来,全区各级残联始终把“学听跟”专项活动与残疾人工作紧密结合,破解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难题,切实为残疾人群众解决最迫切、最现实的困难,不断提高残疾人的生产、生活质量。

会上,自治区残联副理事长拉姆卓玛传达了中国残联“学听跟”专项活动经验交流视频会议精神,和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广西残联开展专项活动的视频短片,还听取了三个市(地)、区(县)的典型做法和经验。

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二级巡视员龚德民表示,全区各级残联要把深化“学听跟”融入基层残疾人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之中;坚持“眼睛向下、重心下移”,紧贴残疾人现实问题和思想状况,紧贴残疾群众的迫切需求,充分考虑各类残疾人的特殊性;在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上下功夫,积极开展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的工作,用扎实的服务团结带领残疾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李自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