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市一届人大八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通过大会议程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2021-01-11

来源:市人代会宣传报道组

【字体:

打印本文

1月10日下午,林芝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多布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应到代表241名,实到225名,符合法定人数。

尼玛、张明、次仁央宗、刘兴平、秘书长燕商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一届人大代表马升昌、旺堆、张秀武、刘业强、朱江、达瓦、张海波、符永波、杨赤卫、梅家奎、喻昌等出席会议。

预备会议选举产生了市一届人大八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市一届人大八次会议议程。

多布庆指出,市一届人大八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开好这次大会需要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全体代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马升昌书记在“两会”党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认真完成好市一届人大八次会议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王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