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市“两会”期间与会代表委员视察工布公园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2021-01-13

来源:市人代会宣传报道组

【字体:

打印本文

2020年“民生十件实事”之一的工布公园建设,是市委、市政府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可喜成绩的基础上,聚焦民生、惠及民众、呵护民利的有力抓手和生动实践。为有效保障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民生项目建设中知情知政、参政议政,1月11日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尼玛和政协副主席罗布次仁、玉珍带领参加今年“两会”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前往工布公园视察,共同感受林芝近年来经过艰苦拼搏后的精彩蝶变。

坐落在城市中心的工布公园,是市委、市政府着眼提升城市公共服务共建能力和共享水平,把方便和实惠带给林芝群众,精心打造的一项民心工程。视察中,代表委员们边走边看、边询边问、边说边议,实地了解生态公园、城市公园2个主园区的规划、建设情况。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凝聚民力,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工布公园建设作为兑现承诺的重要检验,以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对工布公园建设进行了全局部署、全程加压、全力推进,保证了项目建设符合预期进度、契合群众期盼,真正做到了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充分彰显了市委以人为本作出重大决策部署的严谨性和政府依法行政、务实担当的实效性。项目建设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一致表示,定将认真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视察中提出的宝贵建议,按照市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务实作为、精益求精,把工布公园这一民生项目建成精品、建出成效,回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广大市民群众。

通过视察,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深入一线、了解实情的视察,又是一次开阔视野、学习提高的机会,回去后一定要秉承善于发声、敢于代言的原则,将所见所闻和所思所悟讲给身边的群众听,积极聚民愿、努力汇民智,把市委、市政府做好民生实事的为民情怀宣传好。

责任编辑:王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