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国务院国资委发布中央企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优秀作品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2020-11-27

来源:国务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文

国务院国资委发布中央企业践行社会主义
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优秀作品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20日,国务院国资委在京举办中央企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展映发布活动。中宣部宣教局、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有关负责同志,在京中央企业宣传部门负责同志、部分获奖作品主创代表和有关媒体出席活动。活动由中央企业影视专委会、华录集团、保利集团承办。

国资委党委和中央企业党委(党组)始终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作为中央企业强基固本的灵魂工程,坚持落细落小落实、突出央企特色,取得了积极成效,为中央企业改革发展提供了道德滋养与精神力量。今年5月以来,国资委宣传局根据中宣部宣教局、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开展第四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的工作部署,广泛发动中央企业开展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创作征集,得到了各中央企业积极响应,共收到微电影(微视频)作品500多部。经中央企业影视专委会评审,共提出一等奖16部,二等奖25部,三等奖25部,优秀奖64部,共计130部优秀作品,提出优秀组织奖5个。

本次活动征集到的作品,是中央企业建设伟大时代的生动记录,充分展现了中央企业“顶梁柱”作用,生动讲述了广大央企人爱岗敬业、拼搏奋进的故事,集中展示了央企精神、央企力量、央企担当。

【责任编辑:伍全】


责任编辑:李自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