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甘肃省定西市考察团在林芝市奇正藏药厂考察调研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2020-08-13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本文

8月12日,甘肃省定西市委书记唐晓明率考察团前往林芝市奇正藏药厂,对药厂产品研发、生产和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市委副书记张秀武一同调研。

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奇正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主要进行新型藏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拥有55个藏药品名称和72个药品批准文号,其中奇正消痛贴膏被认定为“国家保密品种”。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奇正藏药厂宇妥文化展览馆、生产和内外包装车间,详细了解藏药文化历史发展、现代藏药技术创新情况,以及奇正药业的产品研发、生产和市场销售情况,对奇正藏药厂现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与林芝市和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在藏中药材资源、生产技术、医药文化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探索民族融合、文化融合、科技融合、人才融合的经营体系,共同把藏中医药文化传承好、把医药产业发展好,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王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