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政府专题研究西藏推广健康茶试点工作方案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2020-07-22

来源:西藏自治区政府

【字体:

打印本文

自治区政府专题研究西藏推广健康茶试点工作方案

7月15日下午,自治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自治区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听取推广健康茶试点工作相关方案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完善工作方案,把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二是要强化组织保障,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分解任务,齐心协力做好试点工作;三是要加大科普宣传,广泛运用广播、电视等媒体,依托驻村驻寺工作队等平台,开展科普宣传教育。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安排部署落实。要加强沟通交流,把试点工作做好做实,逐步转变群众饮食、消费观念,改变市场销售现状、企业生产理念等,为下一步工作创造条件,同时在全社会营造推广健康茶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西藏自治区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