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5次学习会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2020-05-22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2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5次学习会。

市委副书记张秀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多布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兴平,副市长肖鹤,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旦增拉姆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自治区人大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多吉次仁,从《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制定的背景意义、法理分析等方面为林芝干部职工作了生动而精彩的解读。

张海波指出,《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在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全票通过,这是我区首次以立法形式推进民族团结工作,是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和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的有力举措,是巩固西藏和平解放60多年来民族团结进步成果的迫切要求,是努力把我区建设成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的现实需要。市委高度重视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并专门安排相关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今天多吉次仁同志的解读,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真正把《条例》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解透彻、掌握精准。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用《条例》指导林芝市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团结工作,把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上,形成人人争当民族团结模范、人人为民族团结做贡献的浓郁氛围。

市(中、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县(区)、乡(镇)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王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