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召开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安排部署会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2020-05-20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19日,林芝市召开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安排部署会。

市委副书记张秀武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业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达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多布庆,市政协主席谢英,副市长肖鹤、扎西达杰、徐龙海、任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林芝市全国“两会”期间维护国家安全工作方案》《林芝市全国“两会”期间督导检查工作方案》。

张秀武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有效应对疫情,恢复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具有重大意义。在这一重要关键节点,大家要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履职尽责,做好份内事,以实际行动确保“两会”期间全市社会局势持续和谐稳定,绝不给党中央和区党委添乱。

张秀武要求,一要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工作主动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深度的忧患意识和强烈的看家意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松懈厌战思想,切实做到各项对策细而又细、工作力度强而又强、防范措施实而又实,筑牢林芝市维稳安全屏障。二要确保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全市各级党政组织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始终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把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充分预判,以“七个严防”为重点,以“六个不发生”为目标,进一步细化维稳措施、明确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社会面管控等各项工作任务,从严从细从实落实维稳防控措施。三要确保督导检查到位。各督导组要加大突击检查、暗访检查力度,从关键点位和症结要害入手,着力在查漏补缺、防控风险、推动工作上下功夫,敢于碰硬、敢于较真,以铁的纪律确保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维稳决策部署落地生效;要严肃工作纪律,对发现违反维稳纪律,不坚守岗位、不负责任、失职渎职的,对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一律按照“三个无论”原则严肃处理,以铁的纪律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要加强疫情防控督导工作,确保在严格落实各项维稳措施的同时,疫情防控工作不松劲。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王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