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营造气氛开展“情满旅途、温暖人心”春运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2020-01-20

来源: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文

营造气氛开展“情满旅途、温暖人心”春运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幕正式拉开,交通产业集团下属子公司林芝市客运站广大干部职工怀着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来了春运的第一天。

为营造春运气氛,林芝市客运公司统筹部署,提前谋划,确保春运工作有序开展。客运站大厅内张灯结彩,洋溢着浓郁的春运气氛——“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诚信春运”的春运海报张贴在显著位置,站内工作人员着装整齐,情绪高涨,站内秩序井然,旅客购票乘车秩序井然,运营秩序平稳。

为营造温馨、热情、周到的春运客运站场,市客运站开展以“情满旅途、温暖人心”为主题的多种服务方式以缓解旅客购票、候车、乘车压力。一方面开展为携带大、重行李的旅客搬运行李、免费为旅客送水、提供道路问询、班车问询等服务;二是开展军人、母婴优先售票、优先进站检票乘车服务;三是帮扶老、弱、病、残、幼等特殊乘客优先购票乘车;四是要求广大驾驶员运营期间保持车载空调正常运行,保持车辆整洁、卫生,最大限度为旅客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自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