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授课培训会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2019-11-01

来源:市政府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文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授课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国家民族与党性意识;林芝市国资委党委于2019年9月20日下午,林芝市水务集团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题教育授课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任陆传刚同志主持,国资委党委委员、委机关各科室、各监管企业高层、党员干部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教务处主任郝少敬同志前来授课,授课题目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郝少敬老师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中国共产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当前我国所面临的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三方面,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与所承担的民族责任;也为在场参训人员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重新认识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也开拓了眼界,拓宽了知识。

培训结束后陆传刚同志强调:一是市属各监管企业要按照区党委、市委的要求,认认真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带着学习思考、不走样不流于形式的态度将“规定动作”做到位,结合自身把“自选动作”做出彩。各监管企业领导要加大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督促,让全体党员养成每天自主学的习惯。

责任编辑:李自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