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县乡级妇联主席培训班开班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2019-07-23

来源:中国西藏林芝网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深化妇联改革,提升妇联干部基本素养素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7月22日,市妇联联合市委党校在市委党校多功能会议室举办林芝市县(区)、乡(镇)妇联主席培训班,各县乡妇联主席50余人参加培训。

市政府副市长强巴央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强巴央宗指出,今年是全市妇联改革的攻坚之年、收官之年,各级妇联要认真贯彻各级党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责任,紧盯目标,全力推进妇联改革。同时,希望各位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新思维新理念,增强新本领新技能,切实提高“引领、服务、联系”广大妇女儿童的本领,作她们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涉及妇联改革、基层组织建设、女性健康知识、新媒体及网络安全等内容,将采取面对面授课、现场参观教学、学员心得交流等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张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