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市委巡察办对国资委党委巡察整改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2019-01-07

来源: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文


12月25日上午,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欧罗琼琼、市委巡察办副县级巡察专员王轩、正科级巡察专员唐道广一行3人莅临市政府国资委对巡察整改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孙小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督查。

    巡察办检查1225


督查组通过听取党组织负责人汇报、与干部职工个别谈话、民主测评、查阅相关会议记录、核查整改台账、现场查看等多种方式,对照整改措施一项一项盘点,一项一项对账,着重对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建章立制、长期坚持情况等方面的内容进行督促检查,共检查核实国资委党委18项整改措施,确保做到“账实相符,对账清零”。

通过检查,督查组对国资委党委巡察整改效果表示满意,对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现场直指不足,推进整改。针对个别问题整改不到位的情况,督导组直接向相关负责人指出,要求及时纠正,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使巡察成果得到有效转化。

责任编辑:乔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