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举办“春风行动”暨旅游行业专场招聘会

林芝市政府国资委

2019-03-15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本文

图为林芝市举办“春风行动”暨旅游行业专场招聘会现场。

就业是民生之本、稳定之基、和谐之源,是每个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切身利益问题,是每一个家庭稳定和幸福的支柱,更是我们构建和谐社会的前提和基础。3月15日,林芝市在厦门广场举办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暨旅游行业专场招聘会。旨在为企业和求职者双方搭建了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为招聘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服务,推动实现更充实、更高质量就业。

图为求职者向用人企业了解相关就业信息。

长期以来,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特别是去年以来,出台了多项促进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千方百计地促进就业创业工作。

图为求职者向用人企业了解相关就业信息。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由市人社局联合市旅发委、扶贫办、工会、妇联等单位举办,共有60家用工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820个,涉及旅游服务、经营管理、建筑施工、种植养殖等多个行业领域。

责任编辑:张林华